運動雲

NBA/綠衫軍人手短缺 急召浪人前鋒威廉斯助威

點評:恭喜威廉斯能重返NBA戰場...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明星賽前接連「損兵折將」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面對即將開打的下半季賽程,也開始出現補強動作。目前傳出球隊很可能會與效力於中國CBA聯賽的浪人前鋒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簽下10天短約,期待這個體能勁爆的側翼搖擺人能為球隊帶來即戰力。

▲塞爾提克急找救兵,浪人前鋒威廉斯可望獲得10天短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2009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11順位被紐澤西籃網(現為布魯克林籃網)所選中,體能條件驚人的威廉斯原本被期待成為球隊的潛力新星,只不過威廉斯表現始終起伏不定,個人狀況管理也有問題,導致短短3季就待了籃網、火箭、國王等隊,本季開打前雖然曾進入活塞季前訓練營,但他在2012年11月選擇加盟中國CBA聯賽的廣東華南虎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報導指出,威廉斯已經正式離開廣東華南虎隊,只要等球隊發出離隊同意書後,他就將與綠衫軍簽下10日短約,並直接飛往丹佛與球隊會合。

身材、體能都是即戰力的威廉斯,只要能將個人情緒控制得宜,肯定會是塞爾提克2、3號位置的一枚活棋,現年25歲的他生涯平均數據為7.6分、3.9籃板、2.5助攻,對人手短缺的綠衫軍來說,應該能起到不小作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