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車形蜈蚣 載著載著載著汽車的卡車的卡車的卡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最後要找來一輛載著載著載著載著汽車的卡車的卡...算了我不講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上路最不願碰到甚麼情況?最近一名波蘭司機開著「載著載著載著汽車的卡車的卡車的卡車」駛經德國克雷費爾德(Krefeld),把當地民眾和交警給嚇傻了。警察開了罰單以後頭痛地說,「現在還得找個更大的拖車把它們拖走……」

▼德國交警攔到「載著載著載著汽車的卡車的卡車的卡車」,相當頭疼。(圖/取自www.bild.de)

「車形蜈蚣」由最大的依維柯拖板車為底(1),上面載著一輛較大的貨車(2),再上面則是大眾卡車(3)扛著一輛賓士轎車(4)。該名瘋狂司機海默士(Siegfried Helmus)表示,由於汽車經銷商想省錢,每輛卡車的拖板又只容納得下一輛車,所以才會冒險這樣做。

海默士原要將這些車載到比利時,但在距離邊境600多公里處遭交警攔下。警察克尼利(Acor Kniely)說,「簡直胡鬧!這種疊羅漢的車載方式違反所有道路交通法規。更糟的是,我還要找一輛拖車把這些卡車載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