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頭謝罪傳崩潰! AKB48峯岸南:身體和臉都動不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成員峯岸南因被周刊踢爆與男團成員共度春宵,落淚拍攝剃頭影片謝罪,對於自己鬧出過夜緋聞,她嚇得說:「真的對不起,腦子一片空白。」讓許多粉絲直呼心疼。日前她自曝「身體和臉都動不了」的驚人留言,被外界質疑身心壓力過大,嚴重可能會導致憂鬱症。

▼AKB48峯岸南爆出過夜風波,剃頭向粉絲表謝罪。(圖/翻攝自norip-009.at.webry)

峯岸南上月底傳出和男團「GENERATIONS」成員白濱亞嵐共度春宵,引起粉絲極大反彈,幾天後PO出剃頭影片謝罪,邊道歉還邊落下斗大淚珠說:「我只好剃頭跟大家道歉。」過於激烈的謝罪手法,一度震驚日本演藝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峯岸南自曝自己的身體和臉無法靈活活動。(圖/翻攝自urageispo)

近日峯岸南給粉絲的手寫卡片曝光,上面寫道:「思考了很多事情,身體和臉都變得不太能好好活動。」讓外界質疑她因「過夜醜聞」累積過多壓力,情緒可能瀕臨崩潰邊緣,不少粉絲擔心偶像精神緊繃,直言:「再這樣下去很有可能會得憂鬱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