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大尾鱸鰻》票房破3億招忌 債主找上門想分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豬哥亮主演的國片《大尾鱸鰻》在過年期間就飆破3億票房,卻因為人紅招忌,讓債主再度找上門來。電視台曾獲接不明人士電話騷擾,想要探聽他的錄影時間,懷疑是債主有意上門討債。

名人豬哥亮所主持的《萬秀豬王》收視長紅,上個月發了個人最新專輯《你永遠是我的最愛》,加上主演的《大尾鱸鰻》僅17日就破了3億票房,演藝事業高漲。近日卻傳出因債務還沒還清,債主們見他「大尾」爆紅,蠢蠢欲動也想跟著一起「分紅」,電視台在過年期間經常接到無名電話打聽他的錄影時間,深怕債主直接找上門,目前已加強戒備。

▼豬哥亮主演的《大尾鱸鰻》飆破3億票房。(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影視大亨楊登魁見豬哥亮09年復出演藝界,原本打算「不幫復出、不借錢、不討債」,最後心軟將1.2億元的債務打2折,還幫忙規畫豬哥亮如何重新登台。如今他已逝,豬哥亮還是累積一筆債務,坦言:「楊登魁走了,最煩惱的是我,我還有很多債還沒解決,我真的很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