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郎偷會前女友 未婚妻捉姦爆衝突 六人大混戰!

我們想讓你知道…「楊」男的迷宮

▲已婚或要結婚的男人若跟前女友夾纏不清,容易引發夫妻衝突。(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準新郎腳踏兩船,在結婚前疑瞞着未婚妻,約前女友在元朗住所幽會。但事機不密,被未婚妻洞悉,糾同三名男女友人上門「捉姦」而爆發衝突,雙方共六人全武行混戰。

六人皆報稱受傷送院,其中準新娘和她的三名友人涉傷人被捕。被捕四人包括張姓準新娘(32歲)及其三名男女友人(30至34歲)。引發這起事件的風流男子姓楊(34歲),是張女的未婚夫,他的前女友姓姚(28歲)。

消息指出,楊男與張女準備結婚,正密鑼緊鼓籌備婚禮,但楊男疑腳踏兩條船,仍藕斷絲連跟前女友交往,無奈「紙包不住火」,被未婚妻知道後,即部署如何揭發「姦情」。

相約幽會 衝突六傷

楊男住在元朗新田仁壽圍一單位,18日凌晨,他約姚姓前度女友上門幽會,但「走漏風聲」,未婚妻與三名男女在凌晨四時許上門「抓姦」,楊開門讓未婚妻等四人入屋後,未婚妻看見他跟前女友同處一室,即醋勁大發,向他興師問罪。

期間,有人情緒激動,隨手拿起屋內物件狂擲楊和他的前女友,姚女閃避不及,被硬物擊中頭及臉部受傷,楊挺身護花勸止,反被斥罵「袒護外人」,亦遭他們推撞,他起身反擊跟對方糾纏,雙方六人爆發混戰,同報稱受傷。

警方獲報後到場調查,以涉嫌傷人罪名拘捕準新娘和她的三名友人,各人其後由救護員分批送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