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AKB48差別待遇 緊貼帥哥不碰禿頭肥肚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天團AKB48年輕可愛的魅力無法擋,辦攝影會活動宣傳,不少粉絲砸大錢就為了和她們近距離合照,不料照片被網友PO上網,指她們拍照只挑帥哥緊貼,遇到禿頭肥肚男就閃得遠遠,有差別待遇之嫌。

▼渡邊麻友緊貼帥粉絲合照,面對豹紋外套禿頭哥便保持距離。(圖/翻攝自ニュース2ちゃんねる)

AKB48配合專輯宣傳舉辦攝影會和粉絲合照,但照片PO上網後,眼尖的網友發現,成員渡邊麻友遇到帥哥就緊貼,還輕輕將頭靠在對方肩膀上,但碰上禿頭男就保持距離,雖面帶笑容,但把臉微微側開,右手還疑似握拳,隨即引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井珠理奈緊貼身材高挑的粉絲,但碰上肥肚男就站超遠。

不只渡邊麻友很現實,同團松井珠理奈也被翻出照片比對,發現她也是一遇到肥肚男就閃,明明是2人合照卻站超遠,差別待遇太明顯,被網友調侃:「原來AKB跟一般人一樣也會挑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