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潭洞愛麗絲》朴施厚硬上酒醉女? 稱「兩情相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演員朴施厚「白馬王子」形象深植人心,18日卻爆出「撿屍」爛醉女醜聞,讓不少粉絲直呼不敢相信。該女聲稱自己在喝醉無意識狀態下遭對方性侵,醒來後才驚覺失身;朴則強調兩情相悅,當晚是在「看對眼」的情況下才發生性關係,並沒有霸王硬上弓。

▼朴施厚捲入性侵女練習生風波,被網友指出疑點重重。(圖/enews)

「性侵疑雲」爆發後,朴施厚隨即發表官方聲明,澄清自己絕沒有強暴該名女練習生:「我承認是透過友人介紹才會和她相約吃飯,並小酌幾杯,但在這裡我要嚴正澄清,我們是在對彼此都有好感的情況下發生關係,絕對沒有強迫女方做任何事情,因此也不覺得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國媒體報導,整起事件目前進入偵查階段,有網友覺得該女子說辭疑點很多,指出:「人都喝醉了,怎麼確定性侵她的是否真的是朴施厚本人?」而朴施厚友人也透露,他酒量奇差,不常出席喝酒場合,認為該女供詞和事實有出入,希望警方能及早釐清案情。

▼朴施厚和文根英合作韓劇《清潭洞愛麗絲》人氣再度爆漲。(圖/joinsmsn)

朴施厚是韓國知名演員,演出《檢察官公主》、《清潭洞愛麗絲》等超夯韓劇,深情穩重的氣質擄獲大批粉絲,在日本更被稱為「師奶殺手」,不少粉絲聽聞偶像捲入性侵疑雲,紛紛表示不敢相信,直言其中一定有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