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撿屍性侵酒醉女 朴施厚回應:雙方自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當紅演員朴施厚被控性侵酒醉女練習生,19日上午他發表公開聲明表示,和22歲的A小姐確實認識,也曾一起喝過酒,但兩人彼此互有好感,發生關係是雙方自願,絕對沒有強迫對方,對於這點並不感到羞恥,希望在警方調查清楚前,媒體不要隨意猜測報導。

▲被女練習生指控性侵,朴施厚公開回應雙方自願。(圖/翻攝自nate)

據韓媒報導,一名女練習生A小姐向警方控訴遭朴施厚性侵,她聲稱兩人是透過熟人介紹認識,相約一起吃飯,酒足飯飽之際自己也醉得不省人事,醒來才驚覺遭到朴施厚性侵,憤而向警方報案,消息傳出後讓粉絲十分震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施厚19日上午發表公開聲明澄清,確實是經由熟人介紹認識A小姐,進而一起吃飯喝酒,但彼此互有好感,絕對沒有強迫對方發生關係,對於這件事並不感到羞愧,相信警方的調查很快會真相大白。

他也向粉絲表達最深的歉意,「讓大家擔心了」,希望粉絲能像往常一樣繼續支持和信任他。此外,他也向媒體喊話,拜託外界在警方調查清楚前,不要擅自猜測結果。

近期演出韓劇《清潭洞愛麗絲》的朴施厚兩週前和前東家合約剛到期,性侵傳聞爆發後,不少粉絲認為A女說辭疑點重重,質疑整件事的可信度,更說朴施厚酒量沒有很好,「怎麼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