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遭襲擊仆街見血 快閃30秒賺3000萬挨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近來積極開發副業,並為英國服裝品牌「River Island」設計衣服,上周出席時裝秀發表會時卻遲到又早退,結束後急奔夜店狂歡,被一名粉絲狠丟飲料瓶攻擊,讓她當場仆街,美腿受傷見血,保鑣也當場掛彩。

▼蕾哈娜被瘋狂粉絲襲擊,低頭按住正在滲血的膝蓋。(圖/達志影像)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蕾哈娜以80萬英鎊(約3600萬新台幣)受邀為該牌設計服裝,上周以設計師身份登上倫敦時裝周,卻遲到近1小時才開始走秀,整段演出只在最後謝幕時現身30秒,讓全場賓客頗為傻眼,而她設計的服裝更被批「很恐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哈娜膝蓋遭割傷,連一旁保鑣都受到波及。(圖/達志影像)

服裝秀結束後,蕾哈娜未出席秀後派對,反而和姊妹淘直奔夜店狂歡,卻被一名不滿她和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復合的粉絲丟擲飲料瓶攻擊,讓她不慎摔倒,膝蓋當場被割傷見血,一旁保鑣也在混亂中受傷,來不及抓住該名惡劣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