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回不去了」撇追愛友寄! 返台伴癌母斥媒亂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去年因醉毆運將案,淡出演藝圈1年,近來積極復出為癌母賺醫藥費,18日被爆小年夜隻身飛往美國洛杉磯,疑跨海追愛友寄隆輝。事後,她向媒體澄清原本預計是要跟大小S赴美度假,後來就接到Ma媽身體不適的消息,立刻搭機返台,怒斥報導「亂寫」。

▲Makiyo撇赴美追愛友寄,澄清過年期間在台伴癌母。(圖/取自Makiyo微博)

28歲的Makiyo去年2月與日籍前男友友寄隆輝捲入醉毆運將案,演藝事業毀於一旦,沉寂了1年上月復出尾牙表演活動。小年夜她獨自飛美,被懷疑和舊愛友寄隆輝跨海相會,對此,她向《中國時報》表示,自己原本要跟大小S一家人赴美度假,但一到美國就接到Ma媽血壓偏低、身體不適的電話,當下立刻搭下班飛機返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澄清過年期間一直都留在台灣陪媽媽,且當時同行中並沒有友寄隆輝。她也再次強調和舊愛已從情侶變成好友,再加上因媽媽反對兩人在一起,認為彼此互相傷害,「已經回不去了」!

▼Makiyo沉寂1年,近來積極復出為癌母賺醫療費。(圖/取自Makiyo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