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不專業? 網友買LG電視開機畫面變SONY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陸真是無奇不有耶

▲購買南韓LG電視,開機畫面竟是日本的SONY。(圖/翻攝PTT)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大陸特殊山寨文化盛行,商品能以假亂真已經不稀奇,最近居然還出現限定版的拼裝產品嗎?有PTT鄉民最近在廣州一處專賣電器廣場,買了一台「LG」的電視,但組裝後的開機畫面,竟然顯示是「SONY」,照片PO上網路後,不少人直呼是「混血兒耶」。

這張「新買的LG電視」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大膽索尼竟敢私通朝鮮;也有人說,這就所謂的被上帝裝錯的靈魂;還有網友譏山寨版不專業;更有人認為賺到了。但不少網友就質疑,可能是代工廠有問題,或者機板被換過,推測恐怕是台維修品。

事實上,近幾年大陸的山寨文化壯大,原本只有相似度60%的產品,現在幾乎都能達到80%,時常讓消費者混淆不清。不僅如此,先前還曾出現「超級拼裝車」,它有勞斯萊斯的車頭、貨車的車燈,以及吉普車的引擎,令人嘖嘖稱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