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神秘失蹤 大師占卜:凶多吉少,但無關鬼神

▲失蹤的華裔加拿大留學生藍可兒(Elisa Lam)。(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華裔加拿大女學生藍可兒(Elisa Lam)在美國洛杉磯失蹤,至今已近3周,因她失蹤前在電梯裡留下詭異影像,讓人懷疑她是否「撞邪」?有3位占卜師的占卜結果都顯示,藍可兒是「凶多吉少」,但與鬼神無關,很有可能是被白人男子殺害。

根據警方調查顯示,藍可兒並沒有精神方面的疾患,但她在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電梯內的怪異舉止,讓人毛骨悚然,網友猜測她是否吸毒?還是撞到鬼?根據《網易星座》報導,3名占卜師都稱她很可能已被「人」殺害。

「除魔小黑貓」的占卜結果顯示,藍可兒應該已經死了。兇手身材中等、小肚腩,偏白。影片與靈異無關,是顯示藍可兒對整體情況有些擔心,即外界環境給她很大壓力或沒有安全感。

「運來大師」認為藍可兒目前若不是被囚禁地下,就是已遭不測,「排除是鬼神所為,可能是一高大白人」。另外,「尚逸風」也說影片「很安靜,沒看見任何靈異」,起卦顯示「水火既濟,先看鬼爻醜土,旬空無氣」,不是鬼神問題;他認為可能與朋友惡作劇有關,目前躲起來,可往北邊找找看,但也可能遭遇不測,總之不是靈異問題。

▼看影片/藍可兒最後詭異影像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