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官司纏身拖女兒下水 6歲舒莉被逼做精神鑑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演員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遭美國《Life & Style》雜誌指責遺棄6歲女兒舒莉,他一氣之下控告對方誹謗,該雜誌也立刻反擊,要求讓小孩接受「父母離婚後的精神及情緒鑑定」。他為保清白打官司,卻讓無辜愛女身陷訴訟風波。

▼阿湯哥對舒莉疼愛有加,被指控遺棄讓他憤而提告。(圖/達志影像)

湯姆克魯斯去年和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離婚,女兒的撫養權歸前妻,他則擁有探視權。去年7月美國《Life & Style》雜誌於封面刊載舒莉哭泣的照片,內文指責他離婚後就對小孩不聞不問,只去探視過2次,絲毫未盡父親的責任,他透過律師反駁,強調每天都和女兒電話聯繫,並提告索賠5000萬美金(約台幣15億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10月湯姆克魯斯對該雜誌所屬的Bauer集團提出控告後,對方律師即要求他提供離婚後和女兒的聯繫頻率報告,更過分的是,竟要年幼的舒莉接受精神與情緒鑑定,雙方一來一往,官司可能纏鬥5年以上,不僅拖累小孩,更讓整起訴訟醜陋不堪,網友都紛紛表示看不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