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韓演員朴施厚涉性侵 遭控「撿屍」硬上酒醉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知名演員朴施厚驚傳性侵女練習生!據韓媒報導,一名女練習生向警方控訴遭到演員朴施厚酒後強暴,她聲稱2人是透過熟人引薦,相約一起吃飯,酒酣耳熱後自己也醉得不省人事,醒來才驚覺遭到對方性侵,消息傳出後讓粉絲十分錯愕。

▼韓國演員朴施厚被女練習生指控趁她酒醉無意識後性侵。(圖/翻攝自asiae.co.kr)

據韓國媒體報導,該名女練習生透過熟人介紹,15日和朴施厚相約吃飯,不料幾杯黃湯下肚後,她不勝酒力醉倒,醒來時才發現自己遭到性侵,憤而向警方報案,目前全案正在偵辦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才演出韓劇《清潭洞愛麗絲》的朴施厚2週前和前東家合約剛到期,目前尚未對外做出任何回應,但據悉警方已受理該名女練習生報案,近期將會傳喚他到案說明,消息爆發後,不少網友認為該女說辭疑點重重,質疑整件事的可信度,粉絲也錯愕表示:「不相信這是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