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陽岱鋼復原速度快 練習賽後半段可上場

點評:好消息~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15日被隊友王溢正擊中腳部受傷的陽岱鋼,原本17日表示還不能跑步,影響到後續練習,不過他的傷勢復原快速,18日已經可以後退跑並進行打網練習,他指出,這周後半段的練習賽應該就可上場。

▲陽岱鋼接受日本電視台訪問。(圖/記者江皇萱攝)

陽岱鋼是日本火腿鬥士的主力外野手,近幾年在日本也逐漸打響名號,這次返台參加經典賽受到關注,日本電視台還到球場訪問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陽岱鋼卻出師不利,14日才加入集訓、15日就被砸傷。所幸他的傷勢復原超出預期,18日就已經開始倒退跑,並進行打網練習,「恢復得蠻快的,」陽岱鋼說,「還是有一點腫,但已經好很多了。」

▲陽岱鋼進行打網練習。(圖/記者江皇萱攝)

依復原情況看來,陽岱鋼應可趕上下星期的官辦熱身賽,不過他對自己的狀況很樂觀,「不用那麼久吧。」最快本周後三場練習賽就有機會亮相。

「草總」謝長亨則指出對於陽岱鋼的復原並不急,目前3名外野手已堪用,且林哲瑄預計22日就會加入中華隊,希望陽岱鋼能先把傷養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陽岱鋼謝長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