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到案做筆錄撇毆大學生 聲稱:單純街頭打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宗憲8日凌晨和蕭亞軒、柯震東等人到某知名涼麵吃麵,疑似和鄰桌大學生發生口角衝突進而互毆,受傷大學生持醫院驗傷單控告傷害,18日下午吳宗憲至台北市松山分局做筆錄,表示當時被對方3人揮拳施暴,並非單方面毆人。

▼涉毆打大學生,吳宗憲赴分局製作筆錄。(圖/東森新聞)

受傷的陳姓大學生指控,8日凌晨和友人在知名涼麵店用餐,吳宗憲卻嫌他說話太大聲,將他叫到店外揮拳施暴,當時還有3名藝人在旁。據警方表示,陳男嘴唇撕裂傷縫4針,拿驗傷單對吳宗憲提出傷害告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講話太大聲?陳姓學生遭吳宗憲打傷嘴唇。(圖/東森新聞)

18日吳宗憲剛結束在美國的演出搭機回台,隨即到案說明案情,他解釋當晚誤把隔桌大學生當成狗仔隊,才會引起衝突,聲稱是學生3人先動手,才出拳回擊,只是單純街頭打架事件,希望有誤會就過去,若對方撤告就不會追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