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吳奇隆閉眼露「大爺」樣 助理蹲地幫擦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吳奇隆在《步步驚心》中飾演身分高貴的「四爺」,日前卻被媒體捕捉到他在現實中也「皇阿哥」上身,出席時尚活動時疑似皮鞋髒了,只見一旁女助理立刻蹲下替他擦鞋,而他則神情自若的繼續和其他工作人員說話,讓不少網友直呼:「四爺上身了!」

▼吳奇隆日前出席活動疑似鞋子髒了,女助理急蹲下替他擦鞋。(圖/CFP視覺中國。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吳奇隆日前出席某場時尚活動,一身筆挺西裝帥氣現身,但有陸媒拍到他在上場前閉目養神,還一手拉住皮帶,鞋髒了也由助理代勞跪地擦拭,露出十足「爺」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和劉詩詩確定要演出《步步驚心》續集。(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紅遍兩岸三地的《步步驚心》日前也正式宣布續集《步步驚情》緊接著要在3月開拍,男主女角由吳奇隆、劉詩詩等原班人馬擔任,讓粉絲直呼超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