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石墜落俄羅斯 英國驚現類似神秘火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塊隕石墜落在俄羅斯,引起全世界關注。無獨有偶,英國一名攝影師也目擊天空中有一顆火球劃過,幸運的是並未造成災難。

15日下午5點45分左右,在英國西南部,野生動物攝影師韓德森(Annie Henderson)發現天空疑似有一顆隕石劃過,並發出明亮火焰。65歲的韓德森指出,「當時我正在拍野生鳥類,突然發現天空有個快速移動的物體,我仔細看是個燃燒的火球,幸好我拍下了它。」(下圖/翻拍每日郵報)

對於俄羅斯隕石墜落,她說,「它們或許是相同的,不過我們很幸運,隕石沒有墜落在地面。」

另外,有消息指稱,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同一天下午6點左右,也出現類似情況,很多人目擊了火球劃過天空的一幕。不過,這是否與俄羅隕石墜落事件相關,目前有關方面尚未給出解釋。

無獨有偶,美國加州奧克蘭市夏博太空科學中心(Chabot Space and Science Center),同一天也接到一些民眾電話,稱晚上8點左右看到天空中出現火球。不過,科學家說,這個火球可能是偶現的流星,其實十分常見,只是因為俄羅斯隕石墜落事件,讓人們更加在意異常天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