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破天荒!NASCAR頂級賽 美女車手丹妮卡奪桿位

點評:厲害的角色,男車手放馬過來。

▲美女賽車手丹妮卡派崔克(Danica Patric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往都是由男性壟斷的賽車,現在也有美女出頭天!美國NASCAR的頂級賽事Daytona 500賽車,這次竟然是由一位女車手奪得桿位,在順位賽拔得頭籌,這名叫丹妮卡派崔克(Danica Patrick)的女車手,面容和身材也十分出眾,還曾經為運動畫刊拍攝性感泳裝照。

性感美女在香車上大擺pose架勢十足,丹妮卡派崔克在2009年成為運動畫刊年度泳裝特輯的模特兒,你以為她和跑車的關係只有這樣子嗎?錯!她可是一名專業的賽車手。生於1982年的丹妮卡從10歲開始著迷賽車,是現役IRC職業賽車手,同時也是歷史上第4位能夠進入Indianapolis 500比賽的女車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在美國NASCAR房車大賽頂級的Daytona 500賽事,丹妮卡表現驚人,一舉奪得桿位,把其他人拋到了後頭,Daytona 500順位賽破荒天的紀錄,丹妮卡對此感到很非常興奮。她表示,「我很愛在賽車上超越打破性別的界限,我覺得最酷的事之一,就是能讓家長與孩子在家談論到這件事。」

丹妮卡加入職業賽車第9年(包括印地賽),這次的順位賽拔得頭籌,是她目前為止最突出的表現,而Daytona 500的正式比賽,將在2月24日進行,目前最具威脅性的是4屆衝刺冠軍老將傑夫高度。

丹妮卡表示,「『那是個女孩在賽車』,我希望聽到的對話是『你能做任何的事』,『性別並不重要』。」丹妮卡派崔克在賽車場上風馳電掣,在拍泳裝照時則是性感破表,這位美女賽車手以行動巔覆世人的許多刻板印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