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兔災」禍及美國丹佛機場 汽車點火纜線遭利齒咬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肥嘟嘟的兔子很可愛,上百隻肥嘟嘟的兔子則會引起可怕災難。美國丹佛國際機場近來常有旅客抱怨,車子停進停車場以後就再也發不動了;經過調查發現,原來是這群毛茸茸的傢伙把點火電纜咬斷,讓汽車故障。

▼兔子帶給美國丹佛機場嚴重損失。(圖/取自io9)

「兔災」已不是第一次發生,2010年也曾有大批旅客向丹佛機場投訴,要求他們賠償車輛維修的費用,不過當時機場官方否認損失是由兔子造成。現在災害再起,美國農業部一個月內抓走近百隻兔子,還是無法妥善保護旅客的車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美國機場停車場營運機關打算築起一道防掘土的圍欄,並在周圍地區搭起猛禽棲息所,增加兔子的天敵。當地人則有其他方法應付「兔災」,在點火電纜外面塗上一層土狼尿,這個氣味會讓兔子嚇到躲得遠遠的。

關鍵字: 兔災兔子丹佛機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