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哀悼之意 民進黨:朱星羽是參與民主運動的老前輩

▲前立委朱星羽猝逝,死因心肌梗塞。(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前立委朱星羽18日上午被人發現在高雄一家汽車旅館猝死。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說,朱曾任黨內重要職務,如今民主老前輩發生這樣的事件,民進黨對此表哀悼之意,希望家屬節哀。

朱星羽上午在高雄猝死,據了解,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初步勘查現場,發現朱身邊有酒瓶及安眠藥,初步研判是飲酒後引發心肌梗塞,家屬對此不願多談。

王閔生說,朱星羽在黨外時期為參與民主運動的老前輩,並歷任黨重要職務;這樣的民主老前輩,如今竟發生這樣的事件,民進黨對此表達哀悼之意,「希望家屬可以節哀」。

以霸氣問政風格闖出名號的朱星羽,問政風格十分霸氣,曾是民進黨南部草根性代表人物之一。 朱從里長做起,曾代表民進黨當選第2、3屆高雄市議員及第2至第5屆立法委員,並在2003年第5屆立法委員任內退出民進黨。

「『羽仔』,一路好走。」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18日在臉書PO文悼念朱星羽,並稱他為「政壇傳奇人物」。「90年代『羽仔』在南台灣捲起一片天」,洪表示,以前他去朱的服務處,「最欣賞高掛『風雲戰將』的四字匾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