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侯怡君中空一字馬跨騎卜元 戀情有跡可循

▲侯怡君、卜元跳國標跳到閃電結婚。(圖/取自卜元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身兼演員、主持人的侯怡君17日爆出和小她5歲的國標舞老師卜元閃電結婚,男方大剌剌地在臉書上公開兩人結婚證書的照片,照片中侯怡君半裸香肩,秀出中指戒指,滿臉笑容,散發幸福味道!小倆口2012年9月因為節目《舞力全開》戀舞相識,一開始練習時還吵架不願和對方練舞,沒想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女方大劈一字馬,讓卜元愛昏了頭,趕在新春閃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卜元po出婚照。(圖/取自卜元臉書)

35歲的侯怡君出道多年,和演員蕭大陸的戀情最受到關注,不過兩人交往10年,2010年宣布分手,傳出轉為地下情,不過現在看來,兩人確實分手!只不過新歡卜元在臉書大曬恩愛的同時,還隔空對蕭大陸喊話:「請你不要再騷擾和威脅我跟侯怡君小姐的生活了,還放話要打斷我的腿。」

▲侯怡君閃婚?卜元爆遭蕭大陸威脅。(圖/資料畫面翻拍)

侯怡君和卜元錄影兩次,弟一次練習時,兩人還互看不順眼,爾後錄影時,侯怡君火辣地以一字馬躍上卜元肩膀,半年後戀情開花結果,看來這國標舞親密接觸威力可不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