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神隱動心臟手術? 胡志強:在家減肥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些事真的不方便說嘛......

▲外傳胡志強春節期間動心臟手術,他四兩撥千斤不回應。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外傳台中市長胡志強健康出問題,春節期間到台北某醫院做心臟手術治療,由於其健康狀況牽動中部政局發展,胡保密到家,連幾位副市長都不知情。胡志強17日輕描淡寫地說,他是在家休養,「在減肥。」

據平面媒體報導,65歲的胡志強因身體檢查發現動脈血管阻塞,2月5日就開始請假不跑行程,並前往北部某醫院進行心臟手術治療,在院觀察5天後,年初二返家休養。報導說,胡住院開刀僅家屬與極少數的親信知情,包括副市長徐中雄、蔡炳坤都被告知市長「出國度假」。

台中市政府昨天在市府前廣場舉辦「供佛齋天護國息災、點燈祈福大法會暨蔬食饗宴」活動,胡志強率3名副市長同台齊為市民祈福。他受訪時表示,春節期間他在家與家人在一起,有關健康問題,他以「大過年不談這些事」回應,並強調事情如果重要,他一定會說明。

他還開玩笑地說,春節期間當然在家休養,「在減肥。」不過,農曆年前,他曾主動對記者表示要跟太太、兒子出國,但地點不能透露,昨天他證實的確沒出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