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鴻文合約卡在大聯盟 兄弟象靜候佳音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兄弟象領隊洪芸鈴18日出席中華職棒新春團拜,被問及與陳鴻文簽約一事時透露,合約目前仍在大聯盟審核,因此無法與陳鴻文接觸,為避免超過聯盟規定的三個月交涉期,也將先行報備。

兄弟與陳鴻文所屬的小熊隊談定5萬美元買斷金後,原本期待能在農曆年前收到合約,並開始與陳鴻文接洽;不過在對方擬好協議交給大聯盟審核後,至今卻沒有新進度。

洪芸鈴表示,由於資料都卡在大聯盟,合約沒通過,所以象隊也尚未支付買斷金,「目前只能等待並持續和美國那邊接洽。」考量中職規定球團在選秀會挑走球員後的三個月內,雙方得簽定合約一事,兄弟象為以防萬一也將先行向中職報備。

對此,中職副祕書長王惠民表示,「如果三個月內交涉期滿,合約還卡在大聯盟,那絕對會給兄弟象彈性,延長球團與陳鴻文簽約的時間。若是交涉期滿前,大聯盟就已審核通過,象隊與陳鴻文卻還未達成共識,就會照中職規定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公司董事長洪瑞河18日也出席聯盟新春團拜,他認為今年在多位旅美球員的加入下,一定會刺激環境提升,也期待中華隊能在WBC為台灣棒球一掃陰霾。

除此之外,洪瑞河更肯定義大犀牛加入後的積極態度,並看好中職四隊本季的比賽會很有看頭,也應景說道期待能夠「歹運蛇蛇去,好運直直來」。

▼洪瑞河期待中職環境提升。 (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鴻文兄弟象洪芸鈴洪瑞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