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貼胸熱黏羅志祥 被爆深夜私會開房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豬」羅志祥才被爆和「宅男女神」李毓芬疑似同遊韓國,港媒又爆料他和「香港奶神」周秀娜因戲結緣,朝夕相處擦出愛的火花,女方對他的幽默感十分傾心,日前他到香港辦演唱會,更被飯店人員目擊周秀娜半夜直奔他房間共度春宵,曖昧關係引人遐想。

▼羅志祥被爆和周秀娜開房間。(圖/新浪娛樂)

據香港《3週刊》報導,羅志祥1月在香港舉辦演唱會,周秀娜也到場支持,而他下榻飯店的工作人員則指出,演出結束當晚見到女方未戴口罩現身在飯店,表示:「她頭髮長又瘦高,很容易認出來,雖然只看到幾眼,但很肯定是她。」透露當時周秀娜表情慌張,似乎害怕被旁人發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周秀娜澄清當晚是到飯店找女性朋友,並不清楚羅志祥住哪裡,更撇清演唱會是同事想看才會同行,不過當媒體問到是否願意和男方進一步發展?她卻曖昧說:「不排除和任何人發展。」

▼李毓芬和羅志祥也曾傳出緋聞。(圖/記者徐文彬、張一中攝)

周秀娜和羅志祥因電影《西遊:降魔篇》傳出曖昧情,日前記者會上2人合照,她大方把D奶貼在男方手臂上,還不避嫌的十指緊扣,感情看起來很要好,但也引來許多粉絲不滿砲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