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星葉玉卿內心自白 脫衣只因順從供求定律

▲葉玉卿脫星脫得有理。(圖/新浪娛樂)

文/海咪咪

47歲的三級片女星葉玉卿曾是許多5、6年級生心目中的女神,她的好身材讓人難忘,只不過如今演藝圈中,眾多模特兒也脫衣服,最後留下好名聲的卻沒幾個!葉玉卿日前接受陸媒專訪時表示:「因為我當年脫衣服的目的只是想拍電影,完全沒有其他欲望。其實我是一直無歪念的人。」也是因此她看似走了一條歪路,卻能脫身的緣故。

葉玉卿多年來保持24吋小蠻腰,身材依舊苗條,她勸時下女生:「脫不要緊,最要緊的是脫完之後,還有沒有其他東西給人看,如果你沒有,我勸你不要脫比較好。」能夠把衣服一件一件的穿回來,她有的,從來都是腦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昔日三級性感女星葉玉卿息影16年。(圖/新浪娛樂)

葉玉卿在當紅時期,急流勇退,嫁給富商從此在美國過著富裕的生活,她向陸媒體透露,小時候從未捱窮:「爸爸在我7歲那年過世,之後便由我陪媽媽出席宴會。席上那些長輩總愛問我將來想做什麼,我就亂說嫁個有錢人囉!」上中學英文老師問她的志願,她隨口便說:「Movie star!」當時認識的英文單字有限,她笑說:「我又不想重複,才說movie star。想不到,又中了。」

她性格任性,又有點好勝,除非不做,一做便使力去做。中學暑假去了速食店打工,拖地擦櫃檯,碰巧有攝影師走來替她拍照,用來提名亞姐,她糊裡糊塗又得了個季軍,「才十八歲,心態完全是玩。我拿了3個獎,獎金全部給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