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王躍霖、陽耀勳打頭陣戰古巴 郭泓志上場試身手

點評:令人期待!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中華隊17日移師高雄集訓,準備於18日展開一連串的練習賽。首戰面對古巴,中華隊將派出旅美小將王躍霖打頭陣,2號投手則是陽耀勳;而「守護神」郭泓志也準備好要上場試身手。

「草總」謝長亨早早就安排好要讓王躍霖擔任練習賽首場先發,「因為他現在狀況OK,沒有問題。」緊接在後會推出的則是旅日左投陽耀勳,草總預計讓他投1局。

而「守護神」郭泓志也會上場試身手,他認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我的狀況還不錯。」草總指出他現在的狀況一天比一天好,沒有為他設定局數,但預計會讓他投30球以內。

其他投手的部分,草總指出,17日沒進牛棚的投手應該都會上,包括林羿豪、王鏡銘和曾仁和。野手則是會以主力選手為主,等練習賽後段調整差不多的時候再安排其他替補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總表示目前中華隊選手調整的狀況都不錯,比較擔心的只有目前有傷在身的陳鴻文和陽岱鋼。陳鴻文表示拉傷已經好很多,他17日也有進牛棚練投,草總說,「他只有用6、7分力,看得出來他很想催。」

▼曾仁和(左)、林羿豪(中)和郭泓志(右)都預計會在首戰亮相。(圖/記者江皇萱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