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長期合約破局  紅人1年1.58億留貝利

點評:沒有人走入仲裁耶!!真棒!!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2012年曾拿下一場無安打比賽、整季表現優異的紅人隊右投貝利(Homer Bailey),原先傳出球團有意和他簽下延長合約,留住這位農場培養出來的先發投手,同時也可避免下個球季再度面對薪資仲裁。結果到了仲裁前的最後一個周末,雙方還是以1年535萬美元(約新台幣1.58億)的短期合約成交。

▲上季曾投出無安打比賽的貝利,最後一刻以新台幣1.58億和紅人簽下一年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26歲的貝利已經有6年大聯盟資歷,但上個球季才開始嶄露頭角,為紅人隊先發主投33場,拿下13勝10敗,繳出3.68的防禦率;此外在9月對上海盜隊的比賽,還投出無安打比賽,帶領球隊以1比0完封海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年薪只有240萬美元的他,新球季期望能拿到一紙上看580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的合約,但球團只提出475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雙方價錢談不攏。原本預定將在19日走入仲裁聽證會,但16日晚間雙方總算有了共識,最後以1年535萬美元(約新台幣1.58億)敲定。

仲裁日前3天才敲定合約,紅人隊總管賈克提(Walt Jocketty)也表示,「這筆合約實在拖太長,過程挺難熬的。」此筆合約談成後,大聯盟133位提出仲裁申請的球員,就剩後援投手歐戴(Darren O'Day)尚未正式拿到合約。

歐戴已和金鶯隊談成580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的合約,一切只待他完成健康檢查即可簽約。若歐戴順利過關,今年將會是1974年仲裁制度啟用後,首次無任何球員走入仲裁聽證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