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不甘背春晚黑鍋 爆李雲迪主動提「找力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魔術師劉謙受中國央視之邀,在2013年春晚和李雲迪合作表演魔術秀,他用對方和王力宏的同性緋聞當梗,指李要「找力宏」,不料引起劇烈反彈,他16日發表聲明表示:「找力宏橋段是李雲迪方面提出的。」還透露遭到不明人士威脅,警告他別亂說話。

▼劉謙(右)和李雲迪在央視春晚表演魔術秀,因「找力宏」梗引起軒然大波。(圖/東方IC)

劉謙用「找力宏」梗惹爭議,李雲迪和央視事後都稱並不是設計好的橋段,還有網友爆料,王力宏因被調侃暴怒,在後台直接賞了他一巴掌,但事後已證實為誤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謙本人則在微博上PO文指出,台上演出的每一句話,都是雙方溝通過滿意才定案。他更透過經紀人澄清,是李雲迪提議用王力宏當梗,會更有宣傳點,才引起這次風波。事發後,他立即致電給對方,希望能夠幫忙出面解釋,無奈的是對方雖口頭答應,卻只在微博上表示合作愉快。

▲王力宏第4度登上央視春晚,今年卻因魔術秀「找力宏」梗躺著也中槍。(圖/東方IC)

劉謙經紀人何晃杰說:「沒辦法控制別人怎麼說,但只想讓大家知道真相。」他補充道,並不會因此影響到劉謙和央視的合作,元宵節在該台也有表演。至於還會不會和李雲迪合作,他猶豫後回應:「我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