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失意投手的決勝舞台? K-Rod將代表委內瑞拉參賽

點評:K-Rod巔峰時期球真的不好打!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CBS運動網的報導,前「救援王」K-Rod (Francisco Rodriguez),確定將代表委內瑞拉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這也是繼2006年、2009年後,K-Rod第三度打棒球經典賽。

▲K-Rod 將代表委內瑞拉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脾氣火爆,2012年球季的投球表現大幅下滑,年僅31歲的K-Rod目前還是自由球員,新東家遲遲未定,因此K-Rod也希望藉由這次的經典賽,找回昔日身手,並且讓球探看到他的價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度美聯救援王得主K-Rod,2008年在天使以單季62次救援成功,打破了美國職棒紀錄,隔年就被大都會看重,以一紙3年3700萬美金(10.8億台幣)的超高合約轉戰大蘋果。

雖然K-Rod關門功力一流,但控制自己情緒的能力卻不及格,2010年球季,就因為在休息室鬥毆,遭到禁賽和罰款,更糟糕的是,禁賽期間他又傷了拇指,最後球團決定開刀治療整季報銷。

近兩年K-Rod轉戰密爾瓦基加入釀酒人,不過2012年球季表現不如以往,防禦率更來到生涯新高的4.38,球季結束後又捲入家暴疑雲,負面消息不斷。因此這次的經典賽將是K-Rod扭轉情勢的好機會,如果能投出佳績,勢必能挽回不少市場價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K-RodWBCMLB救援王委內瑞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