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跳騎馬舞被爆領公款 惹民怨遭下「追殺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江南大叔」Psy以一首《江南Style》爆紅全球,人氣未減的他日前受邀到馬來西亞演唱,在當地引爆「騎馬舞」熱潮,卻意外傳出他領「公款」,因而被下「追殺令」,生命安全堪慮,讓警方不敢鬆懈,加派大批保鑣護身。

▼Psy以騎馬舞走紅全球,卻傳出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圖/截自韓網news1)

Psy人氣夯,新年行程依舊滿檔,11日他到馬來西亞表演,受到粉絲熱烈歡迎,卻被爆當地政府拿國庫的錢來付他的演出費,酬勞高達100萬美金(約2900萬新台幣),因而引發民怨,更驚傳他人身安全受到威脅,讓警方繃緊神經加派警力保護他的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Psy的經紀公司澄清:「沒有收政府的錢。」不過他16日飛抵菲律賓時,當地仍出動大批保鑣護身。而日前他緊急返韓弔唁已故好友林允澤,守靈2個多小時才離開,更主動表示要支付喪禮全數費用,讓網友們大讚:「超有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