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狠譙助理:賤人!我才是女王!

美國女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2011年被前助理詹妮佛(Jennifer O'Neil)指控強迫超時工作,拖欠上千萬的薪資,還被爆料經常提出無理要求,導致該名助理求償加班費38萬美元(約1151萬台幣),日前她出庭作證時,終於忍不住大爆粗口狠嗆對方。

▼卡卡的「生肉裝」,是前助理詹妮佛費盡功夫找屠夫一片一片切出來製成。(圖/翻攝自africanseer網站)

據《紐約郵報》報導,卡卡在作證時怒斥詹妮佛是「賤人」,讓律師都超傻眼,她還接著補充:「詹妮佛根本沒有盡心盡力工作,覺得自己是個女王,真正的宇宙女王是我才對!」更指出對方早就知道沒有加班費,但跟著她吃好睡好,還未經許可使用她的名義,向名牌YSL要免費的鞋子以及折扣,享盡榮華富貴後就翻臉不認帳。

卡卡在訴訟風波之中,曾在個人推特上PO文:「那位『前助理』,其實是我19歲時就認識的好朋友。」好友為錢狠斷多年情誼,讓她感到相當心寒,怒斥這場訴訟根本是一場鬧劇,也絕對不會支付任何一毛錢,並揚言勝訴後要將對方求償的金額平分給所有現任助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