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日三本柱構想:田中、前田、杉內

點評:其實國內組看起來也沒不好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前兩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霸主日本隊正進行集訓,對於3月初正式展開的比賽他們也大致安排好投手群的布陣,預計由田中將大、前田健太和杉內俊哉共組「三本柱」,期盼可比美2009年為日本隊達成連霸的松坂大輔、岩隈久志和達比修有三王牌。

▲日本隊預計由老經驗的杉內(上圖)加上年輕的田中、前田組成三本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欲尋求三連霸的日本隊,這次在大聯盟選手紛紛辭退的情況下,改以完全無旅外球員的「國內組」陣容應戰。雖然最終28人名單尚未正式出爐,但日本隊在投手陣容的安排上已有雛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隊在首輪將依序面對巴西、中國和古巴隊,第一戰如預期將由田中打頭陣,而杉內預定在這場比賽以後援身分登板;第二戰則由前田先發,內海哲也擔任第二任投手。

至於對上古巴的第三戰則會視前兩場的戰況而定,不過第二輪安排田中、前田和杉內依序先發的可能性最高。日本隊用全國內的陣容,期待以經驗豐富的杉內帶領日職年輕王牌田中和前田打出不輸前一屆三本柱的佳績。

而在後援部分,原先設定可能擔任守護神的淺尾拓也狀況不佳,甚至也有落選的可能;不過日本隊陣中仍有不少人可以補上這個位置,包括攝津正、牧田和久,以及陣中最年輕的今村猛、左投能見篤史等人。攝津和牧田也有可能會被拉到比賽前段甚至先發,一切就視接下來的調整以及比賽狀況而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