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夜市超人氣小吃 排隊才吃得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個四神湯排得不像話~~~~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景美夜市是台北市最南端的夜市,雖然名號不若士林萬華夜市這般響亮,不過冷熱甜鹹都有,中台異國兼備,每天總是熱鬧滾滾,想要知道景美夜市什麼是不吃不可,非常簡單,只要看到大排長龍的排隊人潮,跟著排準沒錯。

▲景美夜市鄭家碳烤,人潮總是不斷。(圖/新聞雲)

您看過買碳烤還要叫號碼嗎?景美夜市鄭家碳烤,就是有名的超人氣排隊美食。步驟一,拿鐵盤夾子,把你要烤的食材夾好。
步驟二,結帳。
步驟三,等待。步驟四,等待。步驟五,還是等待。
在等待的過程中,您的眼睛看到的,是師傅坐在烤箱前,很耐心的將每一串食材,烤到表皮微焦,閃著油光;您的鼻子聞到的,是陣陣烤肉的香味撲鼻而來。等待的過程,就已經是銷魂的享受,等拿到食物咬下去的那一刻,你會知道這等待絕對沒有白費。

▲碳烤食材已經處理到金黃焦香。(圖/新聞雲)

一般市售烤肉總是串好食材,就靠烤肉醬提味,不過這家炭烤會先醃漬,將食材做初步的處理,所以他們家的肉,硬是比人家香,如果是七點鐘過後用餐時間,大概要等二三十分鐘,別催,半生不熟的肉老闆是不會拿給你吃的啦。

炭烤店右手邊的轉角,一樣也是排隊排到爆,這兒賣的是上海生煎包,小不隆咚的生煎包,在大圓平底鍋煎到面面香酥,彈牙的外皮以及鮮美的內餡,是最佳賣點,一起鍋就是秒殺。是景美夜市的鎮市招牌喔!

▲這家油飯四神湯號稱35年老店,其實應該更久,應為招牌很久沒換了。(圖/新聞雲)

整條夜市是以景美街為主體,沿著景美街往裡走,再往裡走,哎喲,排隊排到拉警戒線,這裡是油飯四神湯。招牌上寫著35年老店,但是那招牌很久沒換了,總之是有歷史的店。她們家的油飯香香QQ,不過小編偏愛他家的麵線,小碗麵線那蚵仔彷彿不用錢,鋪得滿滿,攪拌一下,每一口保證都吃的到蚵仔。四神雙管也是一絕,那湯清爽可口,正好洗洗口腔吃過麵線的濃膩感。不過在這邊要提醒人客,注意啊,他家的辣椒醬,是很有誠意的辣椒醬,別加太多ㄋㄟ!

▼蚵仔麵線的蚵仔彷彿不要錢,都快要滿出來了。(圖/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