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必學!周杰倫毅力操出八塊肌 美食當前只吃燙青菜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過年期間吃得多,肚上肥油一圈也令人崩潰,那來學學天王周杰倫是怎麼「吃」出腹上結實八塊肌吧!工作人員透露,周杰倫健身期間吃東西很嚴格,堅持少油少鹽,連大夥出去聚餐,他都堅持要吃燙青菜。

▲周杰倫健身有成,不吝嗇露出八塊肌和人魚線。(圖/資料照/杰威爾)

去年底發行新專輯《十二新作》,首波宣傳照中周杰倫露出結實八塊腹肌,更露出毛茸茸的人魚線,健身成果引起熱烈討論。身邊工作人員透露,周杰倫除了運動、上健身房外,飲食方面也得特別注意。吃得少油少鹽、飲料也一定要喝無糖的,健身期他也常喝豆漿,補充多點蛋白質幫助肌肉生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對於自己的身材曾說:「哥練得不是肌肉…是毅力。」想來也包括得對抗美食的誘惑。他對自己很嚴格,一群好友到周董開的餐廳聚餐,他卻請餐廳主廚煮燙青菜,還順便問朋友「要不要吃?」讓大家傻眼又好笑。不過MV拍完後,周董也稍稍放鬆,於是他的新年願望是:「希望八塊肌不要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