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腦桌面了解男人 放偶像照片個性浪漫

我們想讓你知道…默默在換桌面中……

▲日專家認為電腦桌面圖可看出男人個性。(圖/取自網路)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公司同事形形色色,想知道對面的帥哥脾氣如何?日本戀愛專家荒牧佳代說,只要從他們的電腦桌面設定的圖樣就可以看出男人的個性。

【偶像、藝人照片】
會將自己喜愛的偶像放在桌面公開,代表他的個性很活潑外向,待人態度積極誠懇,對於自己暗戀的對象也會勇往直前地追。所謂「偶像」通常都是象徵「具有魅力的人」,所以他的個性是很羅曼蒂克的,且屬「肉食系男子」的傾向。

【自拍照】
會將自拍照放在桌面上的人,代表他很注重生活樂趣更勝工作,如果想要和他們拉近關係,一定要先知道他們的愛好是什麼,跟著大聊特聊就很快就會變熟。

【動漫人物】
將少年時代喜愛的動漫放在桌面上,代表著自己很依戀過去那段純真的日子,長大後對於複雜的人際關係感到麻煩。

【動物照片】
會選擇可愛的動物照片當桌面的人,是很重感情的。屬於敢愛敢恨型的人。

【預設桌布】
完全不變更桌布只使用電腦C槽中的預設圖案,表示他重視效率,凡事不愛麻煩別人。在工作上公私分明,處理事情也乾淨俐落,不喜歡浪費時間,和女性保持較淡的關係。

【純色】
用單一色系的桌布,代表他是個極注重個人隱私的神秘人物,台面上和台面下有可能是會讓人嚇一跳的雙面人,想要打入他們的世界可能要花上一段時間。

●新聞來源:《癮科技》,網址:http://www.cool3c.com/article/6480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說鬼/真實遇到。

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先求有工作!年輕時薪水不重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