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候機室才知沒班機 通里薩航空又出包

▲通里薩航空16日上午班機故障,旅客受困機場。(圖/翻攝自TVB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機場一大早就聚集167名憤怒的旅客,他們原本預計搭乘16日上午起飛的通里薩航空K9687班機,卻等旅客進入候機室等候時,才通知旅客班機故障無法起飛,只能等待晚間11點的班機,巧合的是,東森熱血主播丁元凱也在這群旅客中。

通里薩航空公司緊急派出人員協助,等所有旅客都離開候機室後,將旅客載到桃園機場附近飯店休息用餐,至於後續補償方案則要和旅行社討論後才定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通里薩航空是台灣唯一直飛吳哥窟的班機,卻已經不是第1次臨時不飛,1月16日也發生原定高雄起飛的班機時間一改再改,最後乾脆取消,導致125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

通里薩航空曾經和遠東航空一起合作吳哥窟線,卻在2012年2月21日時,被遠航宣告通里薩航空積欠油費,合作破裂。此後,通里薩航空使用自家班機波音737和757,經營台北高雄往返柬埔寨航線,沒想到從此頻頻出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