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澳洲公開賽第3日 曾雅妮挺進前4

點評:明天也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16日澳洲女子高爾夫公開賽進行第3輪的賽事,我國高球好手曾雅妮前7洞就吞下2個柏忌,但此輪結束也抓下4隻小鳥,以低於標準桿2桿、210總桿的成績,和另5位好手並列第4。

▲曾雅妮第3輪賽事以210總桿暫居第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賽不久,「妮妮」第5洞就先吞下柏忌,隨後第6洞抓下小鳥,但第7洞又有狀況再吞柏忌,之後表現回穩,在第9、11、15洞抓下小鳥,最後此輪以71桿低於標準桿2桿,暫居第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前三名的位置也略有更動,15日和申智愛(Jiyai Shin)同樣暫居第2的高寶璟(Lydia Ko)此輪抓下5隻小鳥,吞下2柏忌,申智愛則是抓下2隻小鳥,1隻老鷹,只吞下1個柏忌,兩位以202總桿並列第1。而來自西班牙的理卡里(Beatriz Recari)以208總桿暫居第3名。

我國另一名高球女將洪沁慧此輪雖抓下5隻小鳥,但也吞下4個柏忌,目前與多位選手並列51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