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四大處女解散? 傳王君馨台灣行「被達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無線電視台(TVB)旗下的鍾嘉欣、苟蕓慧、王君馨(如下圖資料照片/達志影像)和李亞男等4名女星因信仰關係拒絕發生婚前性行為,被封為「四大處女」,但港媒報導,王日前和男友到台灣時,住在有提供保險套的民宿,因此懷疑她已「破功」。


26歲、香港小姐出身的王君馨2012年10月受訪時自爆還是處女,她表示因信仰所以始終潔身自好,「我是演員,有好多機會要穿性感衣服和拍性感戲,每次穿性感衣服前,我就會祈禱。」

其實,王君馨從17歲就開始談戀愛,每次都視對方為結婚對象,但第二個男朋友卻因她不肯獻身而分手,「我覺得初夜要留給老公,才會保證不會墮胎也不會有病。」當時她還說,自己也不會和現任男友共處一室,以免血氣方剛把持不住。

言猶在耳,卻有香港雜誌爆料,王君馨前陣子和男友到台灣度過4天3夜的甜蜜假期時,入住的民宿有提供保險套,所以認為擁有33D、24、32火辣三圍的王恐怕沒法再讓男友「按兵不動」,若真如此,「TVB四大處女」也形同解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