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小天后黃瑄 經營副業宅配賣炸雞

東森新聞記者陳怡芸、王又慶/台北報導

油膩膩的炸雞生意,也有藝人當副業經營。演出不少廣告、也在鄉土劇八點檔客串諧星的黃瑄,因為愛吃,竟然開始研究炸雞調理,在網路上做起炸物生意,幾乎每天下完戲,有空就往廚房跑,幫忙調味、包裝,有時候一忙起來,周六、日還要加班趕出貨。

雞塊炸到像是裹上金黃外衣,酥酥脆脆的,過年宅在家,嘴巴怕無聊,這小點心還不賴。黃瑄對著鏡頭打招呼,「過年也能在家輕鬆做炸雞。大家好,我是黃瑄。」炸雞看起來好好吃,負責炸的美女更好看,有沒有覺得她好眼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管裝老還是扮凶狠,都很放得開,黃瑄拍過不少廣告,私底下還兼職做炸雞,黃瑄說,「我是八點檔的安娜(《牽手》),就是那個常常喔呵呵呵的那位,不過我其實還是個雞排小天后。」既然敢自稱「天后」,這名號不能浪得虛名,賣宅配炸雞沒些許功夫底子,別亂試!

這炸雞黏呼呼,真的不好揉,黃瑄笑稱自己揉出六頭肌。藝人兼職賣炸雞,不開實體店面,用網路宅配降低成本,調味好的生炸雞,讓客人買回家自己炸,還有紅燒排骨,炸過、滷過,客人只要放電鍋蒸一下就OK。就因為愛吃,開始了黃瑄的炸雞研究路,但要說哪行最好玩?她還是最愛戲劇老本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