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子要錢未果竟勒母、追殺父 殺人未遂送辦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名、陳柔安/桃園報導

過年應該是全家團圓的時候,但桃園縣大園鄉卻有一名養子因為拿不到錢,狠心用皮帶勒昏養母,甚至想用同樣手法對待養父,年邁的養父跑到附近向鄰居求救,想不到這個不孝子竟然還誣陷老父親才是企圖殺人的兇手,還好養母急救後清醒。兩個老人家不只要斷絕親子關係,警方也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

派出所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坐著,表情超鎮定,實在讓人想不到,他竟然因為要不到錢,就用皮帶勒昏養母,連養父走進來,他也只抬頭看了一眼,態度十分冷漠,看在養父眼裡,實在無法接受。

這名男子是27歲的吳振誠,69歲的養父阿保伯痛心地說,養子小時候很乖巧,但交了壞朋友後,變得心狠手辣,不只勒昏養母,連他剛回到家,也沒被放過,甚至「誤陷是我殺的!」附近鄰居目擊吳男想打養父,嚇得立刻報警,養母經過急救後恢復清醒,聲淚俱下,戳破養子的謊言。

警方依殺人未遂將吳嫌移送,兩個老人家也要與他斷絕親子關係。阿保伯夫婦因為無法生育,一直以來對養子視如己出,想不到當初領養的小天使,如今為錢竟以狠心行兇來回報他們恩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