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獸人生再起 霍華德向蓋伊透露轉隊消息?

點評:魔獸人生好多集,好累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比賽中告訴對手他即將在下個球季轉到布魯克林籃網?美國ESPN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爆料,霍華德一直沒有放棄到籃網的念頭,甚至在比賽中和對手討論加盟籃網的事宜。

▲隨著湖人戰績不佳,「魔獸」霍華德轉隊的消息就不曾停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記者史密斯的消息,霍華德在湖人對上暴龍的比賽中,向剛從「三方交易」中轉到多倫多的蓋伊(Rudy Gay)透露,「你不應該那麼快轉隊,應該跟我一起到布魯克林打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個消息一傳出,記者史密斯很快就被「打臉」,因為上個月20日湖人對上暴龍的比賽,蓋伊根本就還沒被交易。然而,蓋伊被交易前幾天,湖人的確有和灰熊交手。因此史密斯仍然嘴硬,並且強調霍華德的確有透露他將轉去籃網。

隨後史密斯就在自己的推特上澄清,「或許我搞錯他(魔獸)在哪場比賽說出要轉隊的事,但我要表達的是,霍華德的確有表示他想要去布魯克林。」

▲魔獸人生再起,記者史密斯在自己推特上爆料轉隊消息。(圖/翻攝自網路)

無論史密斯的小道消息是否屬實,在湖人本季戰績慘澹的情況下,「魔獸人生」似乎又開始上演續集。對此,魔獸在接受採訪時則回應,「我現在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幫助湖人拿下勝利。」對於下個球季轉隊的事情,魔獸並沒有多做回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湖人籃網暴龍灰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