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父攜重障兒燒炭自殺 醒來二度點火疑點重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46歲陳姓男子,10多年來獨自扶養多重障礙的18歲兒子,疑似太疲憊產生輕生念頭,趁著家人春節出遊,和兒子一起吃下安眠藥,在房間燒炭尋短,沒多久兩個人開始昏睡,過程中還醒來二度燒炭,直到15日下午再度醒來,確定兒子死亡,警方獲報後認為過程有疑點,仍需進一步調查。

警方表示,陳姓男子與前妻離婚10多年,獨力扶養患有肢體、聽力、語言等先天性多重障礙的18歲兒子,再婚後與現任妻子育有3名子女,平時妻子與3子女住在雲林,陳男與18歲兒子、父母同住在台中市南屯區一間透天厝。

14日晚上,陳男睡前服下安眠藥,也餵孩子吃藥,凌晨1點多在臥室燒炭,醒來時發現2人都沒事,便再度點燃木炭,直到下午5點,確認兒子已無心跳,才打119報案。

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發現陳男兒子已無生命跡象,並找到3封陳男親筆所寫的遺書,分別留給現任妻子、父親及3名弟妹,陳男供稱,因長年照顧多重障礙的兒子,身心俱疲想尋短,又不想留下孩子拖累家人,才會趁家人出遊時,攜子自殺;警方表示,陳男雖強調是攜子燒炭自殺,但他卻無吸入過多一氧化碳的症狀,疑點重重,有待進一步釐清。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