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狼爪! 欣欣客運加裝哨子、警示鈴防性騷

我們想讓你知道…色狼的手應該都要剁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搭公車最怕遇到性騷擾,欣欣客運公司最近乾脆就在車上加裝警示鈴和哨子,一方面讓不敢大聲求救的乘客,在危急時可以藉此向司機傳達訊息,另一方面也要給色狼知道,車內有這些裝備,嚇阻不法人士的犯案意圖。

據了解,目前欣欣客運每輛公車兩排窗邊共裝有10個警示鈴,只要手指一按下去,不只鈴聲作響,在駕駛座下方也會顯示出是在哪一區。至於哨子則是裝在上方扶桿上,往下一拉就可以使用,從車頭至車尾總計11個。

業者進一步補充,警示鈴和哨子不只是為了防制車內性騷擾,如果乘客發現有扒竊、身體不適,甚至需使用公廁等狀況都能使用,駕駛也將會適時予以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欣欣客運公車加裝警示哨防制性騷擾。(圖/翻攝欣欣客運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