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瘋《甄嬛》!阿喜熬夜還做測驗、郭雪芙心疼淳小主

記者吳玫穎/專題報導

2012年討論度最高的陸劇莫過於孫儷、陳建斌主演的《後宮甄嬛傳》,不只電視台重播次數多,連台灣演藝圈也掀起一股《甄嬛》熱,網路正妹阿喜熬夜用手機看,郭雪芙談到「淳小主」就是一陣心疼。

▼陸劇《後宮甄嬛傳》在台灣討論度極高。(圖/華視提供)

金鐘、金馬雙料影后楊貴媚為了《甄嬛》徹夜不眠,自曝最高紀錄曾看到早上七點還沒睡;演員吳慷仁對「嬛嬛」的熱情滿滿,一邊軋戲一邊惡補《甄嬛》,最後還不禁大嘆趕拍戲的演員真的不能碰這齣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貴媚、吳慷仁熬夜看劇。(圖/資料照片)

女團Dream Girls中的李毓芬與郭雪芙則不約而同地對「溫太醫」張曉龍在戲中的癡情表現讚不絕口,郭雪芙更特別對年僅14歲的「淳小主」譚松韻感到心疼,認為兩人都屬於一時口快得罪人,並無惡意。

▼李毓芬、郭雪芙對溫太醫的癡情讚不絕口。(圖/資料照片)

孫儷飾演的「甄嬛」深得觀眾支持,但整整將該劇看兩遍的江祖平卻認為甄嬛其實心機不比皇后輕,自己反而更欣賞皇后那種將心機全寫在臉上、壞得自然的個性。

不過最特別的仍是網路正妹阿喜,長達76集的電視劇全都用手機看完還做了心理測驗,結果出爐,指阿喜的個性最像那個隨父親流放寧古塔的「甄嬛妹」玉嬈。

▼江祖平欣賞皇后,網路正妹阿喜全靠手機惡補《甄嬛》。(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