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飛到美國買Adobe CS6 竟比在本國購買還便宜?

我們想讓你知道…貴死了誰買得起啦!!!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資本主義就是這麼不可思議!奧多比(Adobe)公司推出的CS6系列軟體(Creative Suite Master 6 Collection)在澳洲要價4334美元(約台幣12萬8000元),同樣的東西在美國卻只要2599美元(約台幣7萬6800),價差多到買一張到美國的來回機票都還有剩。

▼澳洲人飛到美國買Adobe CS6,還比在本國購買便宜。(圖/取自news.com.au)

有澳洲消費者指出,Adobe CS6系列澳美兩地價差達1735美元,而維珍澳洲航空(Virgin Australia)一張往返美國洛杉磯的機票只要1147.58美元。也就是說,即便坐趟飛機到美國只為了買套CS6軟體,也比在澳洲本地購買來得划算。

Adobe公關經理布萊帝(Suzy Brady)對此並未做出任何回應,只說「會在產品價格上不斷做努力」,像是Creative Cloud個人版的月租價格已明顯下調。然而不少消費者表示,Adobe在軟體價格上還需要做得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