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德里再傳強暴案 6歲女童性命垂危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會有這麼變態的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達米妮事件」才剛剛落幕,印度新德里又傳出手段凶殘強暴案!一名6歲女童在住家外遊玩時被擄走、強暴,生殖器和腸部都遭重創,經多次手術仍然性命垂危。

▲「達米妮事件」引爆全印度怒火,迫使印度當局檢討反強暴法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害女童住在新德里南郊衛星城市古爾岡(Gurgaon)。10日晚間7點左右,女童在自家門口玩耍時失蹤,家人遍尋不著後報警,想不到晚間10時左右,1名摩托車騎士在新德里西南部卡帕希拉(Kapashera)區馬路上,發現躺在血泊中哭泣的女童。騎士隨即報警並將她送醫。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15日報導指出,女童生殖器和腸部都嚴重受創,為女童治療的薩夫達君(Safdarjung)醫院院長阿薩尼(B.D. Athani)表示,被害人情況危急,「她腸子局部受損、生殖器嚴重受創,須進行修復重建手術」。

案發前有目擊者看到女童跟1名20出頭歲男性往古爾岡附近東達赫拉(Dhundahera)村的方向走。因暫時無法對女童做筆錄,警方正根據目擊者描述,循線追緝男子。報導指出,案件有可能是熟人所為,不排除嫌犯不只 1人。

新德里去年12月16日發生巴士輪暴案,23歲女大學生「達米妮」遭輪暴、凶殘凌虐;被害人在12月29日不治,病逝於新加坡醫院。事件引起全印度怒火,民眾連日示威,當局在壓力下檢討反強暴法制。內閣火速通過命令,大幅提高性侵刑責,其中包括可對手段凶殘強暴案的被告處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