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名模Liz秀辣照 泳裝挺肚3月當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混血名模Liz(楊俐思)最近在臉書上分享大肚照,還在肚皮上畫上女孩的笑臉,前年回南美洲巴拉圭老家的她,沒多久就與初戀醫師男友完婚定居,懷孕後依然性感,最近還拍了泳裝「曬肚照」,記錄充滿母性的時刻,3月就要當媽媽囉!

混血名模Liz秀出圓滾滾肚皮,還用紅筆畫上可愛笑臉塗鴉,老公用手撫摸,臉上滿是幸福,Liz下個月就要生產,這位準辣媽還拍了孕婦泳裝曬肚照,性感十足。

以性感健康形象走紅的Liz,前年回到巴拉圭老家後,隨即和初戀醫師男友結婚,幾個月時間就做人成功,她說在巴拉圭與她同齡的女孩子早就生了好幾個,自己算是趕進度,頭胎懷的是女兒,將取名為Kelly Sophia,象徵美麗與智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可以性感,也可以可愛、可以時尚。」曾經是台灣宅男心目中女神的Liz,離開台灣兩年,退出演藝圈後在老家開了飾品店,自己當設計師,如今又準備當媽媽,瞧她一臉幸福模樣,婚姻生活肯定甜蜜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