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岳父「獻身」刺青變大尾鱸鰻 自此不敢打赤膊耕田

▲美國一名AV女優鬧了笑話,秀出身上中文刺青竟然是要「做檸檬水」?(示意圖)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台北市刺青師尹德財一年前受邀參加印尼國際紋身賽,模特兒怕痛臨陣脫逃,因時間緊迫,他只好央求在南部務農的60歲岳父出馬,岳父原本不同意,禁不住女兒苦苦哀求,忍痛「下海」成為最年長的模特兒,刺青時要脫衣露屁屁真的很害羞,女婿1月不負眾望拿到黑白組第二名,但他脫下衣服就被人誤認是黑道老大,再也不敢打赤膊耕田。

掀開衣服就連在場的攝影記者都忍不住要大聲的喊哇!背上擁有這幅漂亮刺青的男子,轉過身來其實是位65歲阿伯簡木水,站在他身邊的是他的女婿,也是擁有30年資歷的刺青師尹德財(42歲),兩人合作以《關公騎赤兔馬》作品一起拿下印尼國際紋身賽黑白組的第二名。

不過,看看參賽過程的照片,阿伯都是一臉靦腆的模樣,簡木水表示,「有一點害羞吧!害羞又有點興奮,年紀這麼大,脫這樣子還看到屁股。」

原來他是參賽隊伍中最年長的模特兒,促成這對翁婿合作,因為模特兒怕痛臨陣脫逃,禁不住女兒、女婿苦苦哀求,岳父只好上場,簡木水說,「應該是椎心之痛吧!屁股這邊。」10萬元獎金全歸岳父

刺青師傅尹德財表示,「我岳父一開始以為是彩繪,到了我那邊,看到刺青器在手上,才知道說是真的要紋身,岳父能紋身支持我,我真的很開心。」

對於岳父的支持,從小就沒父親的刺青師傅笑容裡盡是滿足,只不過平日務農的阿伯,現在背上多了關公的刺青,雖然圖案很美,怕被誤會是大哥而叫他「大尾鱸鰻」,再也不敢隨便打赤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