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安東尼手臂受傷 東區明星隊恐再少一顆巨星

點評:雖然很想看他在明星賽亮相,但也希望他健康。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本季率領尼克打出火紅的戰績,晉升東區強權,且也擁著超高知名度再度入選NBA的全明星賽,不過日前出戰多倫多暴龍的比賽,內線卡位時不幸傷到手臂,恐讓2013的明星賽再少一顆巨星。

▲安東尼手臂受傷,恐缺席全明星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士頓塞爾提克的當家控衛朗多(Rajon Rondo),因為膝蓋的十字韌帶受傷整季報銷,退出2013年的明星賽,讓東區明星隊失色不少,如今竟然又傳出尼克的超大咖巨星安東尼也可能傷退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14日尼克出戰暴龍的比賽,安東尼和迪羅薩(DeMar DeRozan)在禁區卡位要球,雙方的手糾纏在一起,不幸傷到安東尼的手臂,當下他感到有些不適,下場後也不斷按壓自己的手臂,但仍繼續拚戰。

可惜安東尼受到傷勢的影響,投籃手感不佳,多次關鍵時刻的攻擊都「放槍」,全場24投只中5拿下12分,最終尼克就以88比92吞下敗仗,賽後他談到手傷,「感覺整個手臂都無法用了,一直想要克服它,試著想要找回感覺。」

談到是否缺席全明星賽,安東尼表示很想在明星賽上亮相,但不會咬牙帶傷上陣,「我如果不能打,就不會上場,我不能這樣做(帶傷上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